真的很喜欢那种瑟瑟大胆的东西🥺🥺🥺

七月份开单!

接定制吧唧托



如列图那样的,价格方面是55-65之间

简单款的,没有拖尾的则是45r


普通的复杂款就是55,如果需要做串珠或是可拆卸拖尾才会比55贵一些,如果需要再做一个串起来摆放在旁边的蝴蝶结也是会涨价的


基本设置就是一个蝴蝶结和两个手作花以及一些装饰(●°u°●)​ 」


需要提前把柄图发给我,以及吧唧大小,托的大小,托的要求,

(一定要!提前把吧唧托的大小订好!要不然有可能会做好后,结果放不进包!グッ!(๑•̀ㅂ•́)و✧)


可以直接加我V,备注说明来意就好了,我的V信号是:w4bjkye7z


另外如果可以的话,如果能把返图发给我,我会很高兴的!|・ω・`)


工期大概是三天做好一个,没有意外的话会在四天以后发货,因为是小本生意,所以没法多订几个就包邮的哦,实在是不好意思!(๑•́ωก̀๑)


当然,这边也支持你在看了图之后进行修改,不过最多修改两次,要不然吧唧托会变得乱七八糟的,可以做例图同款,也可以交给我,让我自由发挥,当然也可以你把想要的样子描述给我,让我来做!(⑉°з°)-♡


请各位宝子不要害羞,都来找我吧~我很会聊天哒~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