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喜欢那种瑟瑟大胆的东西🥺🥺🥺

嘿!听说那啥海盗团偷人家童养媳(21)

    一点小小的脑洞,假如在最开始,金由于搬运工大叔的飞船出问题导致自己摔倒了雷狮海盗团的面前,还意外失忆了,但是却莫名增加了各个同人文内的记忆,以为自己和雷狮海盗团的众人是好朋友,没忘了姐姐,但是忘了格瑞!奇怪的记忆增加了!





  “额……参赛者紫堂幻对雷狮海盗团提出了些有趣的想法”

  广播里的解说员似乎有点无语的说道

  “不过,并没有被接受的样子”


   “笨蛋!瞄准了再打啊!”

     “开炮开炮”

   封闭幽深的空间内,一群看不清脸的人们位于下方,他们都注视着最中间的一台投影仪,而那上面的内容,赫然就是这场可怕的竞速赛

 “可恶!居然让他给活了下来”


   此起彼伏的谩骂在这空间中回荡着,恶意就像一根根尖锐的刺一般,攻击着屏幕内的这个少年,似乎对于他们而言,生命,本就是寻欢作乐的筹码罢了



  佩利失望的盯着下面,他来到卡米尔身边,皱着眉说道“怎么这都打不中,喂,卡米尔,你要是不行,就换我来啊”


  如同大海一般的双眸轻轻的看了一眼,并不打算把这掌握别人生死的权利交给这个做事没有轻重的狂犬,卡米尔冷漠的看着下方因为成功活下来而庆幸的紫堂幻,略微皱起了眉,其实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违反大哥的命令,对这家伙留手,明明自己也很讨厌这个让金很喜欢的软弱的家伙,可是,莫名的,当卡米尔已经将炮筒对准紫堂幻的时候, 他突然就想到了金,如果,金看到这家伙死在雷狮海盗团的手里,说不定会对雷狮海盗团产生戒备,明明以前如果只是单单这种理由,卡米尔是不会轻易收手的,这一次,却不知道为什么,身体的行动快于大脑,当卡米尔反应过来的时候,这一切已经都结束了,紫堂幻成功在自己的手下活了下来


   这样也好。卡米尔拉了拉脖子上红色的围巾,这样也好,这样,你就不会露出痛苦的表情了吧……

   

然而佩利可管不了那么多,他直觉如果下一炮还是让卡米尔动手的话,那个讨厌的家伙十之八九还是会活下来,虽然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但佩利向来很信任自己的直觉的。

   佩利抱住卡米尔的肚子,试图直接将他丢过去,然而卡米尔紧紧的抓着控制台,根本无法移动半分

  卡米尔皱着眉,这种感觉实在是糟糕透了,但是显然,现在并不是礼让的好时机

   “佩利,冷静点,放手”

   突然,飞船遭受到一阵猛烈打击,卡米尔拨开佩利的手,来到操纵台前

   这是?!

   “哇哦~是嘉德罗斯队,嘉德罗斯的飞艇朝着雷狮海盗团开炮了!这毫无疑问是宣战信号”


  “嘉德罗斯你?!”

   金震惊的转过头看着嘉德罗斯,他不明白,为什么雷狮是这样,嘉德罗斯也是这样,他看着嘉德罗斯,似乎有很多的问题要问他,然而嘉德罗斯没等他开口,就直接打断了他 

  “喂,渣渣,还记得我刚刚和你说的什么吗,这是凹凸大赛,既然你来到了这里,就应该将生死置之度外,如果你连这点都做不到,那我劝你,还是赶紧去自己了结自己吧”

他目视前方,扛着大罗神通棍,完全没有将金放在眼里,仿佛这句话,也只不过是他好心情的随口一句。

  金低下头,他的手死死捏紧,不得不承认,嘉德罗斯很强,从刚刚就可以看出来。嘉德罗斯对付自己,根本就没认真过,然而自己却还是毫无招架之力,金不禁想,也许嘉德罗斯是对的,在这场凹凸大赛里,没有人是无辜的,为了活下去,就该拼了命将其他人淘汰掉,也许雷狮他们这种生存方式才是正确的,自私一些,将一切阻碍自己的东西,都通通清除掉,也许,真的是自己真的太过天真了……



  可是,那又怎么样!

“我当然记得你说的话!”金抬起头,湛蓝的双眼毫不畏惧的看着嘉德罗斯,双手握拳,他坚定的说道“嘉德罗斯,也许你是正确的,也许我应该认同你的说法,然后按照这种生存方式活下来”

   金咬了咬牙,似乎是在逼迫自己清醒“可是!这种生存方式对于我而言本身就是错误的!既然是错误的!那么我绝对不会去执行它。我才不管什么弱肉强食,我才不管什么适者生存,就像我之前说的,我一定会找到让所有人都能活下来的方式然后安全通过!在那之前”

  金深深的呼了口气,他认真的看着嘉德罗斯,那眼神中,充满了不可撼动的坚定

  “在那之前,嘉德罗斯,我一定会变强的,然后,我会狠狠的打倒你,让你亲口承认我才是正确的!”


  “哇哦~”

    雷德震惊的看着金,他又转过头看向了嘉德罗斯,然后默默的退后了些

   “祖玛,这家伙太奇怪了,我们还是理他远点吧,免得嘉德罗斯大人迁怒我们”

   雷德在自己的耳边悄声说着话,那感觉实在是奇怪极了,痒痒的,怪怪的,但蒙特祖玛面上不显的目视前方,一副不为所动的样子,所幸雷德早就习惯了她这样冷漠,所以也不恼,而是离得她更近了些


  金其实在说完这句话就后悔了,毕竟现在自己还在人家的飞船上呢,要是这个神经病被自己惹怒的,直接把自己丢下飞船,那可就糟糕透了,金小心翼翼的关注着嘉德罗斯的反应,时刻准备着逃跑,然而,嘉德罗斯却像是愣住了一般,他微微睁大双眼,大罗神通棍被他扛在肩上摩挲着,片刻,嘉德罗斯突然大笑起来

   “喂,你怎么回事啊……”

     是犯病了吗,当然,这句话金可不敢说出口,他只是疑惑的看着完全笑的停不下来的嘉德罗斯,过了许久,嘉德罗斯才像是笑的缓过了神

    “果然是个渣渣,算了,和你较真的话,说不定我也会变笨”

    金皱着眉,不满的看着嘉德罗斯“我才不笨!”

  然而嘉德罗斯的嘲笑还是停不下来,他将大罗神通棍举起,然后用末端勾起金的下巴,迫于压力,金只得顺势将头抬起来,他看见嘉德罗斯依旧笑得那么的狂妄,就好像这世界没有任何事能拦得住他一般

  “记住你说的话,渣渣,变强,然后来挑战我,在变得足够强之前,可不要轻易死掉了啊”

  金发的王肆意看着自己,强烈的压迫感莫名令金的心加速的几倍,他睁大双眼,似乎是想把这场景烙印进心中,在这短短的相处时间,金明白了一件事,虽然嘉德罗斯的确是个狂妄又自大的神经病,但是,他又的确强的离谱,金不得不承认,嘉德罗斯是个强者,而且自己,向往着这样的强者


  


将大罗神通棍缓缓放下,嘉德罗斯看着金,破天荒的觉得他挺顺眼的,走到玻璃之前,看着眼前与自己所在的飞艇剧烈激斗的羚角号,露出了一个嘲讽至极的笑

  “继续攻击”

  而此时的金也缓过神来了,他来到嘉德罗斯的身旁,转过头看了看他,又看向了眼前的羚角号

   紫堂还活着,只是一件存在于眼前的事实罢了,却令金感到无比的安心,全宇宙最强大的海盗,在自己使用多年的,熟悉的不得了的飞船上,怎么可能会打偏一个站着不动的活靶子呢

  此时的安心,并不仅仅只是为了紫堂而活着而安心,还有一些,是因为雷狮他们并没有真的作出这件事的动摇


 “喂,渣渣,怎么不继续吵吵了?”

  嘉德罗斯并没有看向金,而是继续目视前方,而金却懂了嘉德罗斯的意思

  “有些事情,我还是得承认的,比如,雷狮他们的生存方式才更适合这场凹凸大赛,嘉德罗斯,你是对的,所以,我不会去阻止他们,因为这对他们而言,是不公平的,但我又无法眼睁睁的看着那些黑暗在我眼前发生,所以,我会尽全力,去阻止他们去做一些我认为是错的事,怎么感觉有点任性呢”

   金挠着头,傻笑着,或许是他自己都认为,自己这样实在是太过天真了

  谁知,嘉德罗斯轻轻的看了他一眼,转过头去,平淡的看着前方说道

   “算是有点长进”




两架飞艇都疯狂的攻击着对方,强大的气流甚至令一些弱小的参赛者完全不敢靠近,凯莉眨了眨眼,似乎感觉很无趣,格瑞冷漠的看着发呆的紫堂幻说道

  “所以说你们找错人了,这些宇宙海盗,向来都是用炮弹谈判的”

  说罢,格瑞抬了抬眸,看向站在嘉德罗斯身旁的金,眼神变得幽深起来

   凯莉叹了口气“收收你的杀气吧,我们可不是什么厉害的家伙,承受不住你的杀气的”

  格瑞闻言,扭过头,一副拒绝与她交流的模样

  凯莉甩了甩头发,本小姐才不稀罕和你打交道呢,不懂得怜香惜玉的冰块,活该你单身一辈子!

 “既然他们要用炮弹谈判,那就让他们在这慢慢聊吧,我们走”

  说罢,小小的发条车咿咿呀呀的前进了


  “嘉德罗斯队和雷狮队开始了激烈的交火!双方都是火力全开,战意十足!”

  那解说员似乎是终于打起了精神,那语气真是说不出来的激动亢奋

  他缓了缓,像是突然发现什么说道“不过,这轮比赛终究还是竞速赛,在嘉德罗斯队和雷狮队忙于战斗的时候,格瑞小队后来居上,处于第一!”


  “格瑞?”

   本来金的注意力全都放在了双方的战斗上,但当广播内出现格瑞的名字的时候,他下意识就注意过去了

  嘉德罗斯有点奇怪这家伙怎么这么容易就被转移注意力

  “集中注意力,渣渣”


明明是叫金要集中注意力,但嘉德罗斯却把注意力放在了他的身上,而且他自己还完全没注意到的样子

  

  “嘉德罗斯大人……”

    蒙特祖玛手中控制着飞艇,她直觉现在不是开口的时候,但是,又不得不开口

     嘉德罗斯挑眉,示意她接着说

    “嘉德罗斯大人,我认为我们不该再投入与雷狮海盗团的战斗之中了”


  当蒙特祖玛一开口,嘉德罗斯就明白了她的意思,一群本来畏惧于强者的虫子们,发现有机可乘,便急冲冲的挤上来了


  红发少女坐在一辆小型摩托上,着急的眺望着前方,片刻,她不耐烦的转过头说道“快点,埃米,我的白马王子就在前面了”

   埃米无奈的看着艾比“姐,你挑的这破摩托只能这么快了好吗”

  听到这话,艾比转身就朝着埃米的头来了一下重击“怪我咯,你当时不也同意了吗”

  埃米委屈的看着艾比“我敢不同意吗”


  突然,从二人的身旁传来一阵爽朗的笑声,二人警惕的看过去

  只见是一个棕发的男子驾驶着一辆摩托微笑着看着二人

   “真是位活泼可爱的小姐啊,别紧张,我没有恶意,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人”

   不知道为什么,埃米总觉得这个人好像很眼熟,自己好像在哪里见过的样子

   “姐,这个怪人说自己不是怪人哎”

     “是啊,难道他以为自己骑个摩托很帅吗”

  两姐弟在对方的耳边交流着,声音却没多少收敛,内容全都传入了安迷修的耳中

  安迷修控诉的看着二人“喂,你们也是骑摩托的好吗”

  艾比审视的看着安迷修,然后继续在埃米的耳边念叨“要是我的白马王子来骑摩托,肯定超级帅气”

  埃米叹了口气,他算是看明白了,那个金,已经彻底把自家老姐的心夺走了

  而艾比像是没发现埃米的无奈一般“那在太阳下闪闪发亮的金发,那仿佛能包容一切的蓝眼,那俊俏的脸蛋,哦~我的白马王子,请骑上摩托带我走吧”

 “老姐啊……”

   安迷修越听,越觉得眼前这个红发少女的描述之人非常熟悉

   “冒昧的问一下,这位美丽的小姐,请问你的白马王子他的名字叫什么呢”


 艾比双手扶脸,脸红红的,似乎是就连提到那人的名字都害羞的不行的样子

  “我的白马王子啊,拥有这世界最好听的名字,金”


  果然是金啊,安迷修一时间感到有点哽咽,之前由于雷狮海盗团的阻挠,自己并未能与金有过多的交流,明明,他们应该会是很合拍的同伴的

 艾比奇怪的看着安迷修,片刻,她认真的说道“喂,我警告你,你可不许抢我的白马王子!”

  安迷修有点疑惑的看着艾比“请问您为何会认为我会抢走金呢,在下的目的,只不过是想保护弱者罢了,而金,则是在下需要重点保护的人”

艾比坐在了摩托上目视前方“这叫女人的直觉,总而言之,你可别成为我的情敌,我可不会手下留情了”

 听到这,安迷修更疑惑了,如果说,这位小姐所说的抢走自己还能勉强理解,那那句情敌,他是彻底无法理解了,明明金和在下都同样是男子,为何这位小姐会认为在下会成为她的情敌呢,安迷修百思不得其解。然而,疑惑的同时,心中似乎还有一颗小种子被种下,轻飘飘的,有点怪异,但他很喜欢,安迷修并不想忘记这种感受,却又想搞清这种感受是什么,不过,当务之急不是这个。

  他目视前方,心下有了打算,这种感情可以先放一放,现在最重要的,是找到金,然后将金带出雷狮海盗团那个魔窟,恍惚间,安迷修似乎看到金可怜的遭受着雷狮众人的迫害,泪眼婆娑,期待着谁来拯救他


 请您再稍等片刻,金,最后的骑士,安迷修,为您而来



   “各位参赛者,大家辛苦了,现在已经进入最后一个弯道,马上就要到终点了,最后这个赛程,难度加倍哦~”

  竞速赛已经到了最后关头,几乎所有人都抱着必死的信念往前冲刺


  羚角号内,帕洛斯皱着眉看向雷狮“老大,现在我们怎么办”


 雷狮淡漠的看了帕洛斯一眼,手下的动作不停“不要再和嘉德罗斯纠缠了,准备使用大羚角跳”

 现在最重要的,是将那些碍眼的虫子再次打入深渊,为了和嘉德罗斯决斗,从而输掉这场比赛显然是不明智的行为,雷狮冷峻的看向前方,那视线似乎直接刺破玻璃,传到了金的身上,令金忍不住一抖,他莫名其妙的四周看了看,不明白为什么会突然出现这种奇怪的感觉,那种感觉就好像是被食肉动物盯上一般,动弹不得,危险又致命


  帕洛斯略微震惊的看着雷狮“可是,那是我们的秘密武器啊”

  雷狮嘲讽一笑,他冰冷的看着帕洛斯“你觉得,我们还有什么秘密可藏么”


  帕洛斯感觉自己全身都在冒冷汗,他低下头,不敢直视雷狮,开始对飞船进行了操纵


  金疑惑的看着眼前的羚角号,此时羚角号已经收手,而雷狮与佩利站了出来,他们来到了飞船之上,如同王一般睥睨的看着下方的人们


  “小崽子们,让你们看看本大爷的厉害!”

 佩利磨拳擦脚,他已经迫不及待彻底释放自己了,而且,不知道为什么,当他意识到这是第一次在金的面前表演,莫名的比以往任何一次都要激动

雷狮狂妄的看着下方,不,倒不如说,他直勾勾的看着一个位置,而那个位置,正是金的所在地


  从手中凝聚出黑色的球体,佩利控制着自己的元力技能,将它压缩再放大,最终形成一个巨大的球体

  

  雷狮似乎说了些什么,金听不清,但却又看见了他的嘴张张合合所说的话

   “看好了,小子”

  不知是哪来的自信,但金就是觉得,雷狮是在对自己说话,抬起头,认真的看着这场景


广播里的解说员似乎也疑惑的不行“佩利选手居然召唤出了一个巨大的黑球,这是人肉炮弹吗”


  “不对,这是,重力涡流”许久未说话的超能研究所的所长看到这里,他惊喜的抢过话筒,接上了话。

 将重力涡流丢了过去,死死的将嘉德罗斯的飞艇缠绕住,飞艇内部立马就发出了红色的警告,雷德尝试着操控着飞艇,却是没有丝毫作用


  然而金却无暇顾及这个,他满眼都是在飞船之上笑的肆意的雷狮,还没有结束……不知为什么,金就是有这样一种感觉,雷狮他们,不止于此。

  事实证明,金是正确的,雷狮扛着雷神之锤,缓缓的走到了羚角号的最边缘,然后,狠狠的将雷神之锤砸了下去,瞬间,羚角号四分五裂

  分崩离析的羚角号之上,只有雷狮依旧站在那上面,就好像没有任何东西可以阻止他的步伐,金睁大双眼,将这景象印入眼中,一瞬间,金似乎和雷狮对上了眼,四周变得安静下来,金抬着头,微张着嘴,他兴奋的看着雷狮,就宛如雷狮是属于金的王一般,那么的痴迷

  而雷狮,自然也注意到了金,将雷神之锤扛上肩,无恶不作的海盗笑的狂妄,对于海盗而言,他们此生最大的追求,就是找到那独一无二的宝藏,那么现在,雷狮看着眼前少年激动的注视着自己的眼神,他想,他找到了,那属于他雷狮的,独一无二的金色宝藏。



  不过刹那,眼前的羚角号就已经失去踪迹,而金,还沉迷于刚刚的场景,久久不能回神

  “原来如此,这就是传奇海盗船羚角号屡次逃脱追捕的秘技,大羚角跳”

   广播中传来的声音将金拉了回来,他脸红红的,一副激动的不行的模样


  “利用重力不择手段困住对手,再使用出乎意料的一击战胜所有人,自己,则金蝉脱壳,这种别样的手段,我喜欢~”

  本来前面还挺正常的,但是后面却越来越诡异,金有点嫌恶的看了广播一眼,他有点好奇,什么样的老人,能这么奇怪

  注意到金的异样,嘉德罗斯莫名的不爽

  “喂,渣渣,既然那个虫子的表演结束了,那么,就让你见识见识真正的强大吧”

  嘉德罗斯的语气并不算友好,真要说的话还是嘲讽居多,但金却发现,自己渐渐有点熟悉嘉德罗斯这样的说话方式了,自己未免也太悲哀了

  神情淡漠的看了蒙特祖玛和雷德一眼,缓缓说道“开始吧”

  二人微微低头,以绝对臣服者的姿态回答道“是!嘉德罗斯大人”


 “呵,卑鄙的老鼠,以为学了四脚蛇的把戏就能逃的掉吗”

 嘉德罗斯危险的看着前方,明明前方什么也没有,站在他身旁的金却莫名的感到一阵冷颤。




一切都只是不过眨眼的功夫,金甚至都没有反应过来,嘉德罗斯的飞艇就以恐怖的速度逼近第一的雷狮海盗团,金震惊的转过头看向嘉德罗斯,得到的,是嘉德罗斯不明意味的笑

  “看来胜利者要在雷狮队和嘉德罗斯队产生了”

   广播内的解说员似乎已经迫不及待的看到最后结果了

   “渣渣,明白了么,我才是最强者”

  嘉德罗斯自己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说这么一句话,他只是莫名的想起了金在之前,看到那虫子所谓的秘技后惊羡的模样,我才是最强者,你应该崇拜的人是我,心中不知为何会突然出现这个念头,但嘉德罗斯并不想去深究,作为最强者,他拥有任性的权利,为何要控制自己的想法呢

  金疑惑的看着他,并不理解他的意思



  快了,就快要到了,赛场上,只剩下雷狮和嘉德罗斯的队伍在快速前行着,目的地就在眼前,二人谁也不让谁的使用着最大马力

  到了!金睁大双眼,他的心脏跳动的剧烈,目的地,就在眼前!眼看着嘉德罗斯的飞艇就要成功到达终点,一个奇怪的东西却快速的冲了进去,成为了第一,而嘉德罗斯队,却成了第二,羚角号上的雷狮挑了挑眉,似乎没想到自己会成为第三


  跳下飞艇,金认真的辩识着第一,不过一会,他就认出来了,惊喜的跑过去,完全没有输给对方的沮丧

  “格瑞!凯莉!紫堂”












擅自给安哥添加了点戏份,毕竟安哥再不出场,我都快要忘记了,思考了好久是让金所在的嘉德罗斯第一,还是顺应原剧情让发条车第一,最终决定让小小发条车立大功,毕竟我觉得,如果是金的话,就算是输给别人,也不会沮丧,而是会兴高采烈的恭喜对方,其实我挺喜欢艾比这小姑凉的,哎嘿,其实我总觉得,金应该是那种很向往强者的类型,会为看到不得了的场景而激动的不行最后的最后,我要说一句,我是绝对的甜党!绝对不会写刀哒!




  

  

  

 

评论(27)

热度(1611)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