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喜欢那种瑟瑟大胆的东西🥺🥺🥺

听说那啥海盗团偷人家童养媳(46)

大概这个就是最后的篇章了,时间线到了第二季大结局的时候,一篇大粗长,哎嘿~我或许什么时候会想着再接着写下去吧,可最近实在是没动力了(╥ω╥`)  



    


  

  金再也忍不住,随着迷宫之主的话语,他毫不犹豫的冲向罗德烈,将罗德烈抱进怀中,以保护者的姿态,抬头望着那对他而言,庞大过了头的迷宫之主。


  卡米尔咬了咬牙,他该阻止金的,那迷宫之主的实力显而易见在自己与金之上,对于没把握的事,卡米尔本该同以往一样,毫不犹豫的想办法带金离开的,可是,或许是与金待太久了,卡米尔发现自己太理解金这个人了,他发现自己根本无法带这个令人自己着迷的人走,甚至自己,也并不想独自离开。


  “实在是太令人贻笑四方了,希望,梦想?”


   随着这句话的结束,那迷宫之主竟毫不犹豫的一拳挥向了金与罗德烈。


   完全无法抵抗,这是实力的差距。


  “金!!!!!”


   


   金听到了卡米尔的声音,可是他好疼,疼的爬不起来,嘴里不可遏制的吐出一口鲜血。


   “那个告诉你这些可笑的理念的参赛者,好像叫……秋?对,就是秋,真是可笑,这样的参赛者,到最后,不也无声无息的消失在了上一届大赛里吗”


  就像是,被暂停了时间,再次从别人口中听到了那个熟悉的名字的金以为他会欣喜若狂,但事实好像远远没有那么简单,他坚强的站了起来,注视着迷宫之主说道


   “你说的那个参赛者,秋,她怎么了?!”


   迷宫之主似乎是心情很好,便也回答了金的问题


   “说起来,你也是登格鲁星人吧,你和她也挺像的,该不会是有血缘关系的亲人吧,那个秋啊,还能怎么样,被淘汰了呗,死在了这场吃人的游戏之中。”


  愤怒,恐惧,怀疑,所有的负面情绪从金的心中一次性迸发出来


   “你说谎!!!!我姐姐,才不会轻易被淘汰呢!!!”


  “金!!”

卡米尔想制止住金,因为他直觉觉得现在的金,情况很不对劲。

 


  来不及多想,卡米尔冲向前与金并肩战斗了起来,金似乎已经疯狂了,他不在乎自己身体受的伤,只是愤怒的一次又一次攻击着那迷宫之主。


  这是卡米尔第一次见到这样的他,说不惊讶是不可能的,毕竟在这么短的时间就可以做到这样,已经不仅仅是用天才就可以形容的了,可饶是如此,现在卡米尔对金更多的,还是只有无法遏制的心疼。


  二人的攻击越来越默契,金的行动越来越迅猛,可一切,却还是无法对那迷宫之主造成一点伤害


   迷宫之主似乎是不耐烦了,他随手的一击,却将卡米尔打飞过去,而金,更是被他掐住了脖子,一下又一下往地面砸。


  “你姐姐,就是个满嘴谎言的骗子,自不量力,天真,愚蠢,你就和你姐姐一样!是个蠢货,笨蛋,原来笨蛋,也是会被遗传的吗,你和你姐姐一样,都是白痴!”


  “我不允许你!侮辱我的姐姐!!!”


   熟悉的力量将金包围了起来,耳边更是响起了熟悉的声音


   “我听到了,哥哥,我听到了哦,你的愤怒,你的愿望”


   “这个声音,是银?”


    本只是尝试性的问话,却是意外的得到了回答。


   “没错,是我哦,这是我的力量,哥哥,你很生气对吧,既然这样,那就干掉那个不知好歹的家伙吧,哥哥,我会帮你的,任何惹你不高兴的家伙,我同样不喜欢的”


    银的声音充满了愉悦,他似乎对于金能主动召唤出自己这件事,兴奋到了极点。


   “银,谢谢你”


     金并不打算矫揉造作,他很讨厌眼前的这个迷宫之主,如果说,有了银的力量,就有打败他的机会的话,那么金会毫不犹豫的使用的。


   银似乎对于金能使用这股力量,甚至还能保持清醒这件事高兴极了。


   “哥哥,不用和我说谢谢,我们本就是一体的,我的就是你的,我的力量就是属于你的,我也是属于你的,哥哥,你也会是属于我的”


   处于愤怒到了极点的金并没有听出银说出这些话中浓厚的占有欲,他只是有些不好意思,自己明明是哥哥,却还是要借用弟弟的力量。


   此时远在悬崖之顶的怪物似乎是感应到了什么,愣住了。


   而与他缠斗了许久的众人自然是发现了,他们警惕的看着眼前这个完全无法打败的怪物,生怕他再做些什么。


   雷狮皱了皱眉,时间过去的越来越久,他已经无法再等下去了,雷神之锤再次被举起,雷狮迅速的朝着那怪物冲去,就在这时,不知从何而出现了一条黑色的锁链拉住了雷狮的腿将雷狮甩飞出去。


  满身是伤的帕洛斯不禁睁大双眼,他对这条锁链,熟悉的紧。


   “银爵!”


   银爵淡漠的看了看重伤众人,然后转过身说道


  “你太心急了”


   那怪物转身看着深不见底的悬崖,缓缓开口说道


   “我好像,找到了”


     “哦?”

银爵似乎是感了兴趣的挑了挑眉,那怪物却像是失了魂,接着说道

     “那下面,有我一直在找的东西”


 


     说完这句话,那怪物便化作一团黑雾,消失了。


    “银爵,你和那怪物到底是什么关系”


     说出这话的是雷狮,他的语气依旧很冷静,但熟悉的人一听,都会知道,这是他发怒的前兆,猛兽的直觉令佩利忍不住抖了抖,虽然这场战斗打的很爽,但他还没和小老鼠多待一会呢,所以他其实也很想下去找小老鼠的。

  而此时,所有参照的参赛者都围着银爵,敌视着他。


   银爵根本不理,他转身,毫不犹豫的跳下悬崖。


  格瑞皱眉,下面有的东西,他能想到的,只有金。


   他收起烈斩,随即也跳了下去。


   嘉德罗斯冷笑一声,便也跳了下去,蒙特祖玛与雷德紧随其后,同样也跳下悬崖。


   雷狮皱眉,他倒是不知道,那个蠢小子,什么时候招惹这么多人了,随即,雷狮也跳了下去。


  帕洛斯与佩利没有多少犹豫,同样紧随其后。


  倒是安迷修转身对着凯莉说道


   “凯莉小姐,麻烦你照顾一下艾比小姐和埃米他们,我马上回来。”


     凯莉不满的说道


   “凭什么,你难道认为本小姐很弱?”


    安迷修连忙摆手说道


   “不不不,正是因为凯莉小姐你很强,所以在下才会麻烦你的,在下会把王子殿下……金,我会把金安全带回来的,所以,麻烦你照顾好她们,还有,安莉洁小姐……”


    安迷修自然是注意到了是安莉洁推金下去的,但此时骑士的涵养却告诫着他,不能放弃任何一人。


  凯莉虽然不满,但同样明白这是最好的方式了,她甩了甩头发,说道


   “知道了”


  得到了保证,安迷修不疑有他,也马上跳了下去。


说回崖底,金身上所散发出的不详的力量令人胆寒,但幸运的,罗德烈能感受到,金没有丧失理智,于是他开口了。


   “冷静点!金,你姐姐秋,她没有死!”


    金看向罗德烈,眼神中,包含着恳求,罗德烈顿了顿,随即继续说到


   “的确,上一届凹凸大赛有无数强大的参赛者,你姐姐,是最强大,最耀眼的那个!也是她带领着所有参赛者,打败了我,也是她,让我对参赛者产生向往的,这样的秋,怎么会被淘汰出局呢,难道你不相信自己的姐姐吗?!!”


   “银”


     金的情绪回笼


    “嗯”


  “罗德烈说得对”


 “那就按你想的去做吧,我永远都在你身边”


  二人的交流十分短暂,当那股力量同时也渐渐消失的时候,金能感受到,银也要消失了。


    “下次见,银”


    “哥哥,我期待着你再次和我见面的那一天到来”


 


  “罗德烈,你说的对,我的姐姐,是不会被打败的!”


   金毫不犹豫的朝着迷宫之主再次攻击而去,而这一次,势必不再一样了。


  一次又一次,金咬着牙,同迷宫之主进行战斗。


   “金那小子,什么时候这么强了。居然在不停的学习迷宫之主的招数,这小子,也太可怕了吧”


   罗德烈看着看着,不禁自言自语出声,而身边却突然有了回复。


   “金很厉害”


    原来是卡米尔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他站起身,注视着在战场上的金,就像一个黑夜中的星星一样,那么的震撼,那么的美丽。


   卡米尔不再多想,同样再次冲向前,与金并肩战斗了起来。


  二人的攻击越来越迅猛,这一次,或许可行!


  可变故就发生在一瞬间,上空中突然出现一线异动,卡米尔拉住金的手迅速的后退。待到烟雾散去,出现在几人眼中的,正是许久未见的银爵!


    银爵以奇怪的眼神看了金一眼,莫名的,金感受到了一股被打上记好的诡异感,幸好的是,银爵并有没待多久,他似乎下来只是为了确认什么,很快就离开了。

  紧接着,越来越多的人从天而降,其中更是包括了嘉德罗斯那种金觉得他一辈子也不会想见到的家伙。


   “雷狮!”


     在看到雷狮的第一眼,金便毫不犹豫的朝着他跑去,结果后衣领却被人抓住了。


   “金”


    转身一看,原来是格瑞,这下,金也不生气了,他意思意思的挣扎了一下,便放弃了。


   “格瑞,那个迷宫之主很强”


   “嗯”


     “大哥”


    卡米尔回到了雷狮海盗图的领地,雷狮微微点头


   “安全就好,剩下的,等解决这一切再说。”


     


   “是,大哥”


   嘉德罗斯不屑的笑出声


 “果然是个渣渣,这点事都搞不定”


   金当即说道


   “你行你上啊!”


  嘉德罗斯等的就是他这句话


“我上就我上,看好了,渣渣”


  大罗神通棍被高高举起,嘉德罗斯冲向前,雷狮海盗图几人也不再废话,同样攻击过去,金银爵似乎不知什么时候离开了,而安迷修也打算等到大战之后再来确定金的安全,格瑞注视了金片刻,便也冲向前。


  “金,你相信我吗”


    没等金打算也攻击过去,罗德烈说话了。


 金似乎是愣住了,但不过片刻,他开口了。


   “我当然相信你啊,我们是朋友不是吗,罗德烈。”


  罗德烈顿了顿,说道


 “谢谢你,金”


 金笑了笑“所以你要说什么啊,罗德烈”


 “你们这样,是不可能打败他的”


 金有些疑惑,但并没有打断他


 “我和那家伙,其实是一体的,上一任迷宫之主被打败后,内心被一分为二,一个是向往新生的我,另一个,就是不甘被打败的他了,如果你们真的想获胜,那么就把我放进那家伙的最中心吧,到那时候,一切都会结束的。”


  罗德烈说了很多,但其实他也没把握,金会信任自己,令罗德烈意料之外的,是金毫不犹豫的“好”


  “你就这么信任我了?!”


    罗德烈的眼中带着不敢置信,金笑了笑说道“我不是说了吗,我相信你,我们是朋友不是吗。”


 罗德烈似乎是有些呆愣住了,但金可等不及了,他再次唤出矢量滑板,朝着迷宫之主飞去,他没注意到的是,他四周的伤害,似乎是最小的,就像是总会有人帮他挡住一般,罗德烈看向四周,看到那几个沉浸于战斗之中的男人,再看了看目标明确的金,不知怎么的,突然就有些可怜起他们来了。


 自己与迷宫之主的距离越来越近,直到,没有距离!


  


“就是现在!金!!”


  金点点头,随即迅速的将罗德烈放了上去。瞬间,万籁俱寂,一切的一切,都消失了。


金愣了愣,不过幸好的是,罗德烈没过多久便再次出现了,这一次的他,是完整的形态。一身白蓝色的机甲。


 “你是,罗德烈?”


  罗德烈笑了笑,说道


  “是我。金,我现在就可以送你们离开了”


金点点头,但马上又说道


  “那你呢!罗德烈!你也和我们一起走吧!你可以加入我们的团队!雷狮一定会同意的!”


 罗德烈摇了摇头,并没有说话


  


  这一刻,金像是明白了什么


  “为什么啊,难道就因为那是创世神命令?!这实在是太不公平了吧!”


  罗德烈笑了笑说道“金,能认识你和秋,我真的很幸运,不用担心,你姐姐很强,她一定还活着,对了,我会送你一个礼物,作为你带着我这一路的报酬”


  金能感受到,罗德烈的认真,可这样更令他无法理解了啊。金拼了命的伸出手,想抓住罗德烈,却抓了个空。


  “好了,金,时间不多了,我们,再见”


  伴随着罗德烈的这一句话结束,金的眼前一白,彻底没了意识。


一切,都已结束。


  登格鲁星是个贫困的星球,但金很喜欢自己的家,因为登格鲁星上有自己的姐姐,还有发小,格瑞,可是姐姐去参加凹凸大赛了,就连格瑞也走了,金在这之后,也离开了登格鲁星,来到了凹凸大赛,在这里,他居然遇见了许久没见的格瑞!他还遇到了紫堂幻,金和紫堂幻成为了很好的朋友,还遇到了凯莉,他与格瑞,紫堂幻,凯莉组成了小队,他们一路披荆斩棘,打败了鬼狐天冲,过了预赛,他们靠着小小发条车,成功获得了初赛第一,然后,来到迷宫星,遇到了罗德烈,最后的最后,是罗德烈送自己与同伴出来,自己却留在了迷宫星,再然后,金就醒了。


  “金,醒醒”


  金迷迷糊糊中听到有人叫自己的名字,他下意识以为是紫堂,睁开眼,却发现自己居然被臭名昭著的雷狮海盗图给围着!


  “雷,雷狮海盗团!!你们怎么在这!”


  雷狮皱了皱眉“怎么了,傻小子,睡觉睡傻了?怎么一副和我们不熟的样子”


  金心直口快的说道“我和你们本来就不熟!格瑞在哪,你们把他怎么了!还有紫堂和凯莉!”


 这下,算是几人都发现不对劲了,雷狮黑着脸,注视着金说道


  “蠢小子,再给你一次机会,我是谁”


   金直觉感受到了危险,他咽了口口水,斟酌着说道“雷狮海盗团的团长,大赛排名第四的雷狮?”


   雷狮咬了咬牙接着说道“我和你是什么关系?”


   这下金没有犹豫了


  “我们只见过几面,就寒冰湖上你们找向导见过一面,还有竞速赛,迷宫赛这些所有参赛者都在的情况下见过,其余的都没有过交流了,我们,应该不是很熟吧?”


   雷狮似乎是气的紧了,他冷笑出声


   “哈,好一个不是很熟”


    拳头砸向墙面,造成了一个深坑,金有些莫名其妙的看着,金四周看了看,终于在一个角落看到了格瑞和凯莉紫堂的身影,没等他找过去,卡米尔又把他堵住了。


   “金,我是谁”


     金努了努嘴,心想雷狮海盗图的人是不是都脑子不太聪明,居然连这种问题还要问他


   “雷狮海盗团的卡米尔,是雷狮海盗团的军师”


  “那我们……”


    没等卡米尔问完话,金便急不可耐的说道“我们没关系!真的不熟,顶多也就见过几面!”


   卡米尔黑着一张脸,也离开了。


  “喂,金,我呢,还记得我是谁吗?”


   帕洛斯笑吟吟的来到金的面前,但他内心的恐惧没人知道。


   “我当然知道你!帕洛斯!我怎么可能忘记你!”


  内心无法遏制的涌现出一股暖意,帕洛斯无视掉雷狮老大与卡米尔刀一般的眼神,温柔的看着金


  “我怎么可能忘记你!你这个骗子!迷宫星的时候骗我说要和我合作,结果转头就对我下手!”


   啊这,的确发生过这件事,可是之后的事不是更重要吗!


  “哦~原来还有这样的事啊~”


   帕洛斯怎么可能听不出雷狮口中的捉狭,雷狮静静的问道“还有呢?金,你还记得他其他什么吗?”


   金皱了皱眉接着说道“除了这个,我对其他的是真的不清楚了,我只知道他叫帕洛斯,是你们雷狮海盗团的一员,和我不熟,顺带一提,旁边那个叫做佩利,我也不熟的,这些都是紫堂和我科普的,我是真的对你们不清楚,如果你们记性不好的话,还是去找其他熟悉的参赛者吧”


  这句话说完,金便站起身准备离开,幸好的是,没人阻碍。


 多么可笑,他们一直以为记忆有问题的家伙,在强硬的进入到他们的生活之中后,居然说他们的记忆有问题,还说和他们没关系。


金可不管这些,他现在的重点,全在紫堂身上,紫堂那全身不详的力量,实在是太糟糕了。


  紫堂幻安安静静的坐在一旁,旁边的凯莉和格瑞自从金被雷狮海盗团的人强势带走后就一直气氛不太对劲,他作为最弱的存在,只有尽量缩小自己的存在感。


   希望金能快些醒来吧。


 紫堂幻没想到,自己的愿望,这么快就能实现。


 “紫堂!紫堂!你没事吧!”


  “金?太好了!你醒了!”


  紫堂兴奋的站了起来,他看着金,有些不知所措,这时,凯莉与格瑞也走了过来,他们一直都在注视着金那边的情况自然是发现了不对,但都默契的没有开口。


 金朝着紫堂转了几圈,便疑惑了,那股黑暗的力量,居然一丝不剩了,难道是在自己昏迷的时候发生什么事了?!


  就在这时,金灵机一动,罗德烈的礼物!对肯定没错!罗德烈的礼物肯定就是这个!帮助紫堂去除那股力量!


  不想去多想,金扑向紫堂幻,牢牢的抱住了他


 “太好了,紫堂,真的太好了,你没事!”


  


  紫堂嗫嚅着,不知该说些什么,就在这时,凯莉开口了


  “金,你什么时候和这家伙关系这么好了?”


  金有些疑惑的转过头看向凯莉


   “凯莉你在说什么啊,紫堂不是一直都是我的好朋友吗,你也是啊”


  凯莉被他的一句话弄的一梗,就在这时金突然兴奋的扑向格瑞


  “格瑞!太好了太好了!你也没事,还有还有,我给你说,罗德烈和我说,姐姐很强,肯定还活着!”


  上一次和金这么亲近,是什么时候?格瑞不记得了,他只知道,自从金来到这场凹凸大赛,就好像单单忘了自己一样,但却莫名的和雷狮海盗团那群家伙走的很近,可现在的金,却让格瑞有一种,属于他的那个少年,回来了的感觉。


“很好,这下,我们小队就集结成功啦!”


金的语气充满了雀跃,能让人感受到,他的认真。

凯莉皱了皱眉说道“金,什么小队,你不是雷狮海盗团的成员吗”

 凯莉的这句话可把金吓得不轻,金不禁搓了搓手臂上的鸡皮疙瘩说道“凯莉,你别开玩笑了,雷狮海盗团那么可怕的家伙,我怎么可能和他们扯上关系,我们不是一直都是一个小队的吗”

  这下,就算是个白痴,也能发现不对了,格瑞淡漠的说道“金,我们是什么时候认识的?”

  没有人能知道格瑞内心中的感受,就连他自己,也把这不可能展现出来的急切给隐藏起来。

  金不明所以的挠了挠头说道“你们都怎么了,迷宫赛之后难道会有什么副作用吗,那怎么我没有,真是的,格瑞,你可要记好了,五岁,五岁那年你突然来到登格鲁星,在那之后我们一起生活,之后你离开登格鲁星,来到了这,我也来到了这,我们才再次相遇的!真是的,格瑞你……”


  还没能说完的抱怨被堵住,金被格瑞给紧紧的拥入怀中,金有些疑惑,因为在他的印象中,格瑞从来没有作出这样的事,甚至大多数时候,是不想和自己有过多接触的,更何况是这样的,这样仿佛是抓住最后的希望一样的拥抱。

把求救的眼神投向另外二人,却是发现他们全都给了自己一个爱莫能助的眼神,怎么这样啊。



  “王子殿下,你还好吗”

    幸好,还是有人出现来拯救自己的,那人正是安迷修?。


  “安迷修!我在这!”

    似乎刚刚作出那种事的人不是自己一般,格瑞将金放开,自己独自一人待在一个角落,冷冷的爱上双眸,但仔细一看便可以发现,他处于的位置,正好可以将金的身后给完美看了去。




  “王子殿下!你没事真的太好了!”

  安迷修的眼底充斥着单纯的关心,但金还是下意识有些紧张的说道

  “安迷修,你还记得你自己是谁吗?”


  金脸上的疑惑完全不像是假的,安迷修能够明显的感受出来,就在这时,紫堂幻开口了

  “金他,似乎和雷狮海盗团没有什么关系了”

  这种说法已经算是非常委婉的了,安迷修垂眸思考了起来,他看得出来,金与雷狮海盗团的羁绊,并没有那么容易被斩断,而且雷狮那群家伙,也不像是愿意对金松手的人,那么只能说明一个原因,金他,失去了对雷狮海盗团的一切东西,包括记忆,感情,按照雷狮海盗团的习惯,恐怕会抓着金一次又一次的询问他们的身份,真麻烦啊,他不擅长动脑啊。


 金有些疑惑的说道“真是奇怪了,我本来就和雷狮海盗团的那群家伙没关系吧,你们怎么都一副我忘了什么的样子。”

  安迷修欲言又止,最终还是决定从雷狮他们那边解决,毕竟就现在的金而言,明眼人都看得出对雷狮海盗团的排斥,如果从金这边下手,或许结局会变得更糟,事实上,安迷修并不想和雷狮那群家伙有任何交流,但是,安迷修很明白,金对同伴看的有多重要,如果因为现在他出了问题而失去雷狮,安迷修想都不敢想,金会有多崩溃,于是他找到了雷狮海盗团,把自己心中的一切猜想告诉了他们。



 “就这样?”

  雷狮不屑的看了安迷修一眼。


  “如果不是担心王子殿下会感到悲伤,我是绝对不愿意和你有任何交流的,我希望你不会作出任何会令人后悔的事”


  “安迷修,你可真是个大好人~”

    帕洛斯依旧笑着,但那眼底,却充满了嘲讽。

   “话带到了,我走了”


   安迷修根本不想与这群恶党有任何一丝一毫的沟通,但把这些说出来后,他便毫不犹豫的想离开,但在经过卡米尔的时候,却是听到了微不可闻的一声“多谢”


  安迷修微微点头,算是接受,然后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老大!现在怎么办啊,得把小老鼠带回来吧”

  佩利已经急不可耐了,他虽然不太聪明,但直觉很准,所以比起安迷修说的话,他更相信自己的感觉,现在的小老鼠,的确对自己没有任何感情了。


  雷狮伸了个懒腰,缓缓说道

  “急什么,这不正好?”

   

  见佩利不明所以,雷狮好心情的回答道“我可没兴趣当替身,既然彻底对那家伙起了兴趣,那就把他变成我们雷狮海盗团的人不就行了”

   “靠一段根本不存在的记忆得到的,我想想就觉得无趣,我雷狮想要的,就会自己抢过来,但我没兴趣靠一段不存在的记忆得到。”


  说到这,帕洛斯与卡米尔基本都理解了,不甘吗?那是当然的,按照那小子的记忆,在他们的过去,应该是遇见过他的,而且是一段挺美好的过去,只要一想到,在那小子的记忆里,有一个可怜弱小的自己曾经被拯救过,就会觉得现在才遇到他的自己,是多么的悲哀。想到这,几人都有了自己的主意。


 “卡米尔,帕洛斯,佩利,这一场狩猎的猎物名字是,金”

  

  “是,雷狮老大”


   这场狩猎的成功,他们势在必得。









                      














想不到吧,我还有一手,金恢复记忆了,当然恢复了啊~但是他恢复的是原剧的记忆,也就是没有雷狮海盗团的记忆,我想写这个很久了,虽然有些仓促,但到底还是完结了,以后有机会我可能会写续作,谢谢大家的支持啦,啵啵~


  

 

评论(75)

热度(2673)

  1. 共2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