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喜欢那种瑟瑟大胆的东西🥺🥺🥺

为了生活而奋斗(3)

大概是西幻+穿越+古风+系统的组合,我也不知道我这脑洞哪来的,反正就这么出现了,金本只是一个大四的学生,每天都忙于毕业设计,至于学的是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突然有一天,他莫名其妙的穿到古代,当他好不容易成为武林第一以为可以享受了,他又穿了,这次穿到了西幻世界,最后他才发现,这才是他该来的地方。





一眼看去,仿佛永远都走不到底,不过幸好的是,自己也不需要走,此时,金正冷冷的注视着眼前的小机器人,充满怨恨的说道

  “所以说,我会穿越,完全就是你们这群机器人的错咯?”


  机器人小小的,还长着一对黑白色的兔耳朵,短手短脚的,此时正用那仿佛用颜文字拼出来的脸卖着萌

  “人家也很为难嘛,明明你本身就该来这个世界,结果系统出现故障,才把你送到武侠世界去的!”


  金黑着一张脸,伸出手直接对机器人下手了“故障?!你知道你那一个故障对我有多大的伤害吗?!我大四了!我马上就要毕业了!你知道吗?!!!”

 

  “不可以对向导出手!你这样是会遭到惩罚的!”

   机器人可怜兮兮的,一副马上要哭出来的样子,不过金可不吃这套。

   “惩罚?我倒要看看有什么惩罚,如果说这是别的地方也就算了,但你居然敢把我直接送船上来?!我晕船啊!这本就是对我来说最大的惩罚了吧!”


  机器人似乎有些不满的小声说道“明明晕船昨晚还干掉了那么多人,太可怕了”

  金这下更生气了

   “什么意思?!难道你昨晚就出现了!但一直没说话!一直等到现在才开口?!”


   “糟糕,说漏嘴了!”


  金已经彻底生气了,他本是个乐天派,在学校里也没经历过什么大风大浪,身边也有不少朋友,结果莫名其妙穿到古代不说,在自己好不容易成功,可以放纵的时候,居然被人送到西方世界!不仅一切努力付诸东流,更让金气愤的是,原来自己的一切不幸,都是蓄意为之的!


  “等等等等!我可以送你回原来的世界!”

   这一句话打断了金本想拆了这莫名其妙机器人的动作,金露出怀疑的表情说道

  “真的?你怕不是在骗我吧”


  机器人连忙摇头,天地良心,他本来昨晚就打算和这个叫金的小子摊牌的,但是金的行动实在是把他吓了一跳,说好的柔软可欺的软萌大学生呢,怎么变成那么可怕的家伙了。被吓到的机器人,一直都没等到合适的机会开口,直到现在,才敢把他拉进虚拟世界。


  “不会不会!我绝对不会骗你的!只不过……可能需要你完成一个小小的任务,哎嘿~”

  有了回家的盼头,再加上看着机器人讨好的表情,本就是软性子的金也对机器人没那么讨厌了。

  “任务?什么任务,该不会你们本来就打算送我来这个世界,以送我回家为奖励,然后叫我完成一个艰难的任务?”


  完全被,猜对了!!!


  看着机器人那震惊的表情,金就知道自己猜对了,他有些烦躁的抓了抓自己的头发

 “任务是什么?”


  机器人有些小心翼翼的问道“你不生气吗?”

  金翻了个白眼,继续说道“我生气啊,气炸了好吗,而且我还觉得,你们之所以挑中我这个大学生,就是因为我还没出入社会,家里有重要的姐姐和好友,比较好掌控。”

  这下机器人是彻底惊讶住了“你居然都猜对了!那你怎么还能这么平静的问我任务是什么啊”


  “我生气不生气重要吗?”

    听到金的问题,机器人下意识的摇了摇头,金不屑的笑出声

  “那不就对了,你们不仅可以把我从现代传到古代,还能在我成为那个世界的武林第一后,依旧不声不响的把我传到这个西幻世界,所以,就算我真的生气反抗了,也没什么用吧”


 或许是金的语气太过平静,倒是令机器人内心纠结起来了。

  

 “行了,任务是什么,赶紧告诉我吧,我想我姐姐和格瑞了”

金已经记不清自己多久没见到姐姐和发小格瑞了,现在有这么一个可以把一切恢复到原位的机会,他怎么能不去抓住。


 机器人点点头说道

“好的!那么这边向导101为您颁发您的目标任务!拯救龙族最后的血脉!请宿主金找到流落在外的最后一颗龙蛋将他孵化成功,并送往龙之秘境!向导101将与您携手合作!”


 金,愣住了,101,应该是这个机器人的名字吧,那,龙族呢,龙,那个故事里的东西吗,故事都是真的?!!?

  “101,那个,龙族,该不会是指那个长长的,呼风唤雨的龙吧”

 101微笑道:“怎么可能呢!宿主!这可是西方,自然是西方的龙啦~”


金的手开始有些颤抖起来了“101,为什么会有龙”

“为什么不会有,这个世界就是西幻背景啊,不仅有龙,还有恶魔,天使,精灵,侏儒呢!啊,不过不用担心,宿主你的身体没有改变,还是可爱的人类哦~”

看得出来,101真的很友好的在给金科普了,可是,抵不过金的害怕啊!


或许是看出金的不满了,101继续说道

 “不过没关系!宿主你虽然是一个可以被龙族一指头就压碎的人类,但是我们这边可以给你开金手指啊!”


 听到这,金立马就打起精神了,他太明白实力的重要性了,本来还以为自己武林盟主的身份,可以在这片大陆简单的完成任务,结果这个世界却这么的刷新世界观,现在听到自己可以有开外挂的机会,金怎么不激动。


“现在有两个选项,一是系统直接派发,二是抽奖,请宿主选择吧!”


金手指无意识的摩挲起了下巴,他注视着101说道“直接派发的金手指是什么?”


 101十分亢奋的说道“是万人迷体质哦!有了这个体质!宿主就会成为所有人都喜欢的对象!还可以……”

“我选择抽奖”

 101的话被无情打断,金眼神中透露着麻木,对他来说,受欢迎并不是什么好回忆,那段在古代的时间,自己就是因为这金发蓝眸受欢迎,但又没有什么实力,结果成了拍卖品,幸好,是被那个人给买了……


101还想再挣扎一下,但金却继续坚持

“抽奖!”


“好吧,那就请宿主闭上双眼,在眼前的卡牌中随机抽取一张”

随着101的话结束,金的眼前果真出现了一堆卡牌,对于这超乎于常理的事,金已经麻木了,他闭上双眼,伸出手,抽取那决定他命运的卡牌。


“恭喜宿主!!获得技能女装大佬!”


“这是什么奇怪的名字?!!!我能退货吗!”

金有些抗拒的看着眼前的卡牌,可101却无情的说道“不能哦~”


技能:女装大佬(已绑定)


详情:随机为您换上一套高质量的女装,您将获得来源于西幻本源的各类力量,在换上女装的那一刻,您将不再是人类,您将随机成为其他种族,并使用他们的力量


冷却时间:无冷却


看着眼前的技能介绍,金陷入了沉思……

是面子,还是命,金觉得,他没得选。

对不起姐姐,我可能要变成奇怪的家伙了,金的内心,泪流满面。


金垮着一张脸,他已经打定主意了,除非十万危机情况,要不然他死也不会使用这个技能,虽然用女装换强大的力量很爽的样子,可是,金觉得自己还能再抢救一下。

“对了,101,虽然你说需要找到最后的血脉,就是龙蛋,可我完全没有思路该去哪里找啊”

   101立马骄傲的回答道:“哼哼~没关系的,这不是有我吗~101将会告诉宿主最快路线!宿主只需要前往人鱼的部落,桃源乡,并找到人鱼一族的族长,从他那里就可以得到回答啦~顺带一提,您所在的这艘船的船长,雷狮大概率是知道桃源乡的位置哦~”

金扯了扯嘴角“所以,你也不知道具体位置是吗?”


101嘿嘿傻笑几声便急不可耐的说道“好了宿主!您该醒了!有事直接在脑袋里呼唤我,我们可以直接交流的,那么就这样!”


随着这句话的结束,金便感觉自己的意识回到了自己的身体,他缓缓的睁开眼,发现帕洛斯竟然一脸笑意的坐在船边注视着自己。


怎么说呢,就挺……尴尬的,毕竟金是打心眼里不想和帕洛斯交流,可事到如今,好像不得不交流了

“早上好,帕洛斯”


 帕洛斯依旧是一脸笑“不早,已经是下午了哦”

金有些惊讶,要知道,自从开始练武后,他就从来没有睡这么久过了“真的吗??”


“真的哦”


 伴随着双方这句话的结束,便不再有交流了,整个空间似乎都被压缩的密不透风,二人之间的气氛更是诡异到了极点,金低下头,不知道该干什么,但唯一知道的事就是,他绝对不想和帕洛斯对上视线!


这时候,帕洛斯开口了“金,虽然这样有些失礼,可我还是有些好奇,为什么你一副很讨厌我的样子呢”


听到这话,金连忙摇头“不不不!我怎么可能讨厌你呢!”


   帕洛斯的笑容不减,但却令金更想逃离了些,金抿了抿嘴,斟酌着开口说道“抱歉,或许是我的一厢情愿,可我的确不太想和你交流,原因也很简单,我不太喜欢和笑不达心的人沟通,我不太聪明,以前在这上面没少栽过跟头,所以……”


     帕洛斯挑了挑眉,不置可否,他倒是没想到,这看上去这么单纯的傻小子,居然一眼就可以看出自己的笑,帕洛斯承认自己有些生气了,毕竟这个笑是他练过许久,最完美的笑,可是却被金轻易识破,可他没有把笑收下去,原因很简单,为了隔应金。


二人之间的气氛似乎更加诡异了,这时候,伴随着一声高亢的嗓音,门被踹开了

“哇!小子你真的醒了!赶紧过来和本大爷打一场”

金记得他,这个人叫佩利,从昨晚开始,就一直嚷嚷着要和自己打一场,如果真要比的话,金更愿意和佩利相处,可惜的是,他现在晕船太严重,完全没法打起精神

“佩利,别忘了正事”

    少年的声音带着清列,明明声音并不大,但却令金的注意轻易的投向他,果然,是那个至始至终都对自己保持警惕的正常人,卡米尔啊。


  卡米尔冷漠的将视线扫过房间内的几人,当注意到金闪闪发光的眸子的时候,他似乎有些不习惯的顿住了,不过仅几秒,他就恢复正常“下床,大哥找你”


 金点点头,然后迅速的下床穿鞋,绕过帕洛斯来到卡米尔的身边,当他准备离开的时候,似乎觉得不太妥,终究还是转身朝帕洛斯打了身招呼“帕洛斯,我就先走了,刚刚的话你别在意,待会见”

说罢,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佩利烦闷的蹲在地上抓了抓头发说道“真是的!卡米尔那家伙也太认真了,难得出现一个这么有趣的家伙,你说对吧,帕洛斯”

   转过头,却发现帕洛斯没有噙着那以往的笑,而是注视着金离开的方向,然后缓缓开口说道“是啊,的确,是个很有趣的家伙,雷狮老大是对的,这么有趣的家伙,当然得待在我们身边。”


  佩利点点头“你说的对,雷狮老大叫他过去就是为了这件事,啊,我已经等不及了”

     一边说着,一边佩利还无意识的磨了磨牙,而他的双眸,居然透露出一股不正常的红,就宛如,狩猎猎物的狼一般。帕洛斯自然是注意到了,但他并没有多说什么,反而还微笑着说道“不可以玩死了哦,佩利,我对他很感兴趣”

  佩利不耐烦的摆摆手“知道了,啰嗦死了”

说罢,便站起身,离开了这个房间,徒留帕洛斯站在原地,冷冷的思索着什么。










别管我了,我就是太sai迷,我就想看女装金金,什么人鱼金,精灵金,别管我了,让我冲爆,对了对了,这篇文可能金的个性不像原著那样天真了,毕竟经历过各种各样的事嘛,介意的可以点到为止了哦!(⑉°з°)-♡











评论(6)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